close
我以為我會一直很幸福

我以為終於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疼我的人

可是  好像不是這麼回兒事



過去的一個多月

我真的好快樂  好快樂

好幸福   

有一個人加入我的生命中

有很多的計劃 想跟你一起完成 

突然變的很期待未來

我不再是單打獨鬥

有一個人關心著你  怕你受傷  怕你不開心

好感動



之前的我好累   好無助

我總是要打起精神  戴著堅強的面具

沒有人讓我依靠   關心著我  疼愛著我



這一個多月   我真的好快樂

謝謝你







至少我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in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