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以為我是一個玩的起的女生

以為自己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    

選擇陪你玩這場遊戲    

但到最後  我輸的很慘    發現我跟本就玩不起愛情的遊戲

那種感覺  像是在玩轉圈圈


剛開始很好玩   

但 越轉越快  旁邊的人事物越來越模糊    無法看清身邊的一切  腦子停頓無法思考

失控的我

跌了一跤  狠狠的摔在地上    那一瞬間醒了   但用了一身的傷

而你卻不見了      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  像是一場夢一樣


我那時才發現自己   是一個玩不起的人   告訴自己不要再犯

可是現在我卻一直讓自己    轉圈圈


為什麼?




可能無法忘記上次摔到的痛

要再轉更快的圈圈    再摔的更痛


才能讓自己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in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