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夜深人靜 就是我一個人沉澱的時候

這時我會變的很憂鬱 聽著一些讓人會有某些回憶的舊情歌

觸動內心最深的情感 不管是感情 親人 朋友

發生的事都會在夜晚時一一浮現在腦海


可能白天的我 外表很開朗 給人永遠都是很活潑的感覺

所以到了晚上 一個人的房間 另一個真實的我就呈現出來


年紀輕輕但做出來的事活像個中年人?



也許吧??

我面臨的事 總是要我成熟 總是要我像個大人

習。慣 了吧?


讓自己 成熟 是會變成習慣的


有點累了



二。零。零。八

我終於可以像一個小孩

依靠在一個人身上

終於可以稍微把心理的 垃圾 丟出去

謝謝你

你對我的好 我會永遠記住

謝謝你

不吝嗇的給我你所有的關愛

謝謝你

在最忙的時候 心中還是有我

謝謝你

願意聽我心中的所有事







真的很謝謝你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in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