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要投下 我這輩子第一張總統選票

突然發現 我是[台灣的一份子]

有點緊張

這次的總統大選特別的 有感覺

因為陳水扁先生真的做的太爛了



身為高雄人的我 有見證到謝長廷的用心

他真的把高雄整治的非常漂亮 非常成功 這是不可否認的



但是說到高雄的經濟 就真的很慘

不過大致上來說 謝長廷是成功的



可是很可惜 這八年民進黨 讓人民太失望了

失業的失業 自殺的自殺 窮困的窮困 而有錢的卻一直很有錢


其實我是不看黨派看人的

馬蕭出來真的有給人民一種 希望 再次出發 的感覺


拼經濟 已經是台灣人 最重要的事

馬蕭 的國際觀 確實可以把台灣再次的推向國際舞台

創造商機 讓人民有更多的賺錢機會

不再是 像民進黨惡意的分裂 把台灣封閉

好像三通是要投靠中共的感覺


謝長廷的競選廣告拍的很棒

他承諾了很多事 但是卻沒有說明他要怎麼做

怎麼做~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不是在刁難

而是我們這些百姓已經怕了 也累了

被騙了八年 我們真的怕了


要怎麼把陳水扁先生的爛攤子收的乾乾淨淨呢?


這次的選舉真的有點難以選擇

謝長廷確實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我見證到他的努力

馬英九也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 我喜歡的的治國政策


其實任何一方當選我都還是會開心的 因為我相信 你們不會再讓人民失望


而妮要選誰呢? 這不重要



重要的事 一定要去投票


重要的事 不要再讓陳水扁當總統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in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